8歲費曼被酸胖! 吳鎮宇護兒:有些人可能少一面鏡子

2017年05月8日 23:2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鎮宇的兒子費曼(Feynman)2014年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2》,原本有著一張瘦瘦的小臉,但在拍完節目後漸漸發胖,長期遭到不少網友吐槽。對此,吳鎮宇7日發文直言:「為何有些可愛的人,總在努力要求別人,而不盡力要求自己?」似乎是不滿兒子被人議論,跳出來打抱不平。

▲費曼錄完《爸爸去哪兒2》後,近來臉型變得比較圓一些。(圖/取自爸爸去哪兒微博、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7日PO出費曼模仿娃娃、把手指放在嘴裡吸吮的萌照,無奈表示:「為何有些可愛的人,總在努力要求別人,而不盡力要求自己?可能家裡少了一面可愛的鏡子!」他拿白雪公主的故事舉例,稱壞皇后如果生在現代,或許會放棄用毒蘋果殺公主,把那筆成本拿去整型,「起碼不用犯法殺人。」暗示比起傷害別人,不如想辦法讓自己變好。

▲▼吳鎮宇心疼為費曼說話。(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此外,吳鎮宇特別澄清:「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費曼的肉不是吃出來的,是練出來的。」他PO出費曼接受教練指導跑步的影片,證明孩子一直都有在健身,不是純粹發胖,並強調:「試想我最愛的姚明瘦得像猴子一樣,哪!球場就沒有他的份了。」替兒子堵住酸民的批評。

►看費曼運動影片請點我

▲吳鎮宇澄清費曼是有在運動的。(圖/取自吳鎮宇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