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滿足1條件… 妮琪米娜掏錢幫21歌迷付清學費

2017年05月8日 22:3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擁有性感身材,平日行事風格也辛辣直率,過去曾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跟麥莉希拉(Miley Cyrus)當眾互嗆,引起關注。她日前在推特上發起幫助窮學生的活動,並稱只要擁有好成績,她願意幫粉絲支付所有學校費用,包括學費、課本費用等,她至今已經幫助了近21人。

▲妮琪米娜行事風格辛辣直率,但非常有愛心。(圖/翻攝自妮琪米娜IG)

妮琪米娜7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願意為歌迷繳學費、課本費用以及學貸等,只要對方願意提供自己的成績單,並有全A的優異成績,她都願意幫忙支付。她在推特上回覆了不少歌迷,支出的金額從美金300元(約台幣9000元)到美金6000元(約台幣18萬元)不等,為了不讓歌迷濫用愛心,她也會小心地篩選對象,至今她也已經幫助了近21名學生支付他們的學費以及學貸等。

▲妮琪米娜發文。(圖/翻攝自妮琪米娜推特)

隨後,妮琪米娜也承諾會盡快將錢匯到受幫助歌迷的銀行帳戶,並在發文中稱,「這個好好玩,我將所有的費用付清後,再看有沒有剩下的,會在下個月或是2個月後再幫你們!」妮琪米娜的善舉也獲得不少網友盛讚,「妳人太好了」、「當妳的歌迷好幸福」。

▲妮琪米娜幫粉絲付清學費。(圖/翻攝自妮琪米娜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