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拍陸劇扮喪子失婚女! CP配吳建豪顏值爆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張栢芝)要拍陸劇了!她19歲踏入影壇,接演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爆紅,代表作《少林足球》、《河東獅吼》等深植人心,睽違10年再拍新戲《如果,愛》,同時身兼總製片人,戲裡扮演喪子的家庭主婦「萬嘉玲」,被逐出家門後重新出發,男主角是吳建豪,新戲開鏡消息曝光,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張柏芝、吳建豪合作拍陸劇《如果,愛》。(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6歲的張柏芝在影壇獲獎無數,電視劇只有2007年拍過《天涯歌女》,經紀人透露再接新戲的原因,「這部戲的角色和她有很高的契合度,讓她很有感觸,經過深思熟慮最終選定了這部作品。」她2011年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和兩個兒子一起生活,時常被民眾目擊跟孩子出遊,母子互相呵護的畫面令人直呼溫馨,新戲則要扮演離婚喪子的母親,經歷人生谷底再爬起,演技備受期待。

▲張柏芝新戲扮演喪子被逐出門的家庭主婦。(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張柏芝新戲搭檔吳建豪,俊男美女的CP組合同樣引起關注,男主角西裝造型還被聯想起《下一站幸福》的律師「任光晞」。她被網友視為女神,不過新戲劇情被吐槽「老套」、「大媽雷劇」、「比較期待演電影」,粉絲則十分力挺「兩位實力派」、「那麼美怕什麼!」

▲吳建豪西裝造型被聯想起《下一站幸福》的「任光晞」。(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