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政大女泳5朵花 奮戰情比姊妹深

▲政大女泳隊,會念書也會運動。(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會念書也會運動」,對政大女泳隊來說,這似乎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4名大一生加上一位「隊花」大二生,5名女泳將攜手征戰本屆全大運,她們說,「念書固然辛苦,但游泳就是排解壓力的最佳方式!」

由全隊公認的「隊花」大二生李濟安為首,加上張郁怜、陳彥陵、陳冠吟、郭玟琪4名大一生,政大5名女泳將此次攜手參賽全大運,好感情也順利帶來佳績,其中陳冠吟在200混拿下第3名,陳彥陵也在100公尺蛙式拿下第2名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著「名校」光環,政大5女將透露,「除了兼顧學業外,每周4次,每次約3小時的訓練從不間斷,但游泳就是我們排解一切壓力的最佳方式!」

▲政大女泳隊5名女將,訓練、比賽培養出好感情。(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