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收不了斗內了?Paypal宣布將關閉台灣境內付費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國際支付常見的Paypal今日於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即將更新系統,屆時台灣境內交易將停止付費,受到衝擊最大的將是現今新興的實況產業,由於許多實況主是透過Paypal來收取來自於觀眾的Donate(贊助),因此都將出現問題。預計將會以更換平台的方式因應。

Paypal於官網中表示,由於受限台灣新成立的「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因而關閉這項服務。不過未來對台灣對境外或是境外對台灣內的交易都不受影響,例如台灣玩家在暴雪購買戰網幣就算是台灣對境外,因此仍可繼續使用Paypal支付。

PayPal官網聲明文章如下:

親愛的用戶,

因應台灣相關法規規範,我們將更新 PayPal 交易平台系統的流程以停止處理台灣境內對境內的付款和收款交易。

如果買賣雙方皆使用台灣註冊的 PayPal 帳戶,將無法進行付款和收款。但你仍然可以使用台灣 PayPal 帳戶接受跨國交易款項,或支付商品或服務的款項給國外賣家。

如造成任何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我們會持續改善交易平台系統並提升服務品質以滿足各種跨國交易需求。

PayPal 謹啟
 

關鍵字:Paypal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