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心妍騎車載女遭「風箏線勒喉」 火大開罵路人母子!

2017年05月8日 21:0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演員張心妍在《海角七號》中演出「櫃檯妹」走紅,最近帶著2歲女兒出門騎單車,沒想到竟遭「風箏線勒喉」,差點造成見血意外,忍不住怒斥闖禍的路人母子:「有點公德心好嗎?」

▲張心妍騎車出門,遇到危險的「風箏線勒喉」事件。(圖/取自張心妍臉書)

張心妍7日生氣透露,本來看天氣很好,開心帶著二女兒Ona出門兜風,沒想到騎在腳踏車車道時,突然被路人放風箏的線勒住喉嚨。她形容當下「已經有痛感」,若非及時剎車,可能就會被割傷流血,便提醒放風箏的母子遠離車道,誰知才過20分鐘,又看到對方在車道附近放風箏。

▲張心妍載著女兒出門兜風,卻差點發生意外。(圖/取自張心妍臉書)

事實上,當時車道上還有其他腳踏車來往,張心妍更是載著2歲女兒,就怕一不小心,母女一起發生意外,看到路人不顧勸告繼續放風箏,忍不住火大:「請你有點公德心好嗎?那邊有一大片草地你不放,在這邊一直危害他人!」怒斥這種行為實在超級危險。

▲張心妍全文。(圖/翻攝自張心妍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