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包辦全壘打前5傑 兄弟轟破去年同期、可望單季200轟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全壘打火力依舊猛,本季已有52支全壘打,而且包辦了全壘打排行榜前5傑,依此全壘打的產量來看,有可能會出現單隊單季200轟。

兄弟在上周出現單周10轟,今年31場比賽已有52支全壘打,平場每場是1.68支全壘打,超越去年同場31場比賽,打出46支全壘打、平均每場有1.48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圖/記者林世文攝)

若中信兄弟今年的全壘打產量節奏一直持續下去,今年可望有單季200轟以上,是中職首支單季突破200轟的球隊,而中信兄弟去年整季打出169支全壘打已打破中職紀錄。

在今年全壘打排行榜中,中信兄弟蔣智賢打出10轟暫時位居第1,林智勝、曾陶鎔及陳子豪都有8轟,張志豪有7轟,5人合計就有41支全壘打,已比其它3隊的單隊全壘打數還多。

▲中信兄弟曾陶鎔。(圖/中信兄弟提供)

今年中職打出61場比賽有136支全壘打,平均每場出現2.23轟,整季有535支全壘打,比不上去年球季607轟的紀錄。

因除了中信兄弟之外,其它3隊的全壘打砲火不若去年猛烈,尤其富邦悍將目前才只有21轟,統一獅31轟、桃猿32轟。

此外,富邦悍將今年打了30場比賽,被轟53支全壘打,平均1場打出1.77支全壘打,如果一直下去,全季有可能會被212轟。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