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陳彥允認了同居腦婆❤ Man喊「路上擁吻也OK!」

記者關韶文/專訪

歌手陳彥允認愛後人氣不減反增,7日舉辦簽唱會,女友也默默到台下現身力挺;陳彥允愛得大方,也獲得歌迷的祝福,8日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也認了「現在是半同居狀態!」

▲陳彥允大方認愛。(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允睽違三年發行了全新專輯《極樂世界》,本來認為感情是自己的私生活,不願多作回應,沒想到被週刊拍到後,態度180度大翻轉,大方認了和「腦婆」交往1年,現在兩個人的狀態很穩定。

陳彥允對於認愛也沒有太多想法,過去許多藝人隱藏自己的感情狀態,但隨著時代的變遷,似乎也不是「單身就比較紅」,陳彥允大方談及自己對感情的態度,他說:「我覺得現在的時代,反而粉絲是在找一個生活的模範,加上現在網路社群太發達,藝人幾乎沒有自己的隱私。」

▲陳彥允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彥允大方認愛,他說:「歌迷其實都可以接受,上次在簽唱會的時候,很多歌迷都給我很多鼓勵,他們都會跟我說要幸福、你腦婆很漂亮。」另外,陳彥允也提到家人已經見過女友了,女方大多時間會住在男方家人,兩人現在是「半同居狀態!」

事實上,陳彥允撇開歌手的工作外,私底下其實是個很做自己的人,下了班就是想穿拖鞋、短褲。陳彥允受訪時也大方坦言,自己是一個愛玩的人,或許公開認愛後,藉由公眾的約束力也會比較乖。

▲陳彥允坦言和女友是半同居狀態。(圖/記者季相儒攝)

聊到女友,陳彥允笑容藏不住,他說:「我一直都沒有覺得自己要躲藏得很好,我一直都會在路上牽著我女友的手,就算街上擁吻也不會怎樣。」過去陳彥允雖然曾開玩笑說都靠「打手槍」排解寂寞,不過認愛後這番言論似乎不攻自破,陳彥允僅害羞表示:「別問太多啦!」

提到自己的感情觀,陳彥允希望可以在30歲後結婚,想生一男一女,相信自己可以教出很有成就小孩,陳彥允說:「不管小孩要做好事、壞事我都會全力支持。」陳彥允大方回應感情話題,對於公開戀情早就做好準備,相信歌迷們也更會因此更愛陳彥允的大方。

▲陳彥允對感情態度大方。(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