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世大運名單公佈 沒有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

▲周天成。(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羽協公布世大運國手名單,除混雙有一組待舉辦選拔賽產生,男單許仁豪、王子維;女單戴資穎、江美慧;男雙李洋/李哲輝;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備受矚目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則傾向參加世錦賽。

羽球協會秘書長陳志一表示:「我們還是希望組最強的中華隊,會繼續與周天成溝通,盡最大努力讓周天成加入世大運的代表隊,畢竟在自己家辦喜事,會希望能以最佳陣容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協秘書長陳志一。(圖/記者張克銘攝)

世大運名單根據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規定,7月5日前要將名單交出去,陳志一說:「還有一段時間,不放棄組最強的中華羽球代表隊。」另一個混雙組合,羽協目前提報世界第30名的張課琦/張莘恬和第198名的楊博涵/溫晧昀給大專體總決定。

▲台北羽球公開賽賽前記者會。(圖/記者張克銘攝)

此外第36屆的YONEX 2017台北羽球公開賽於6月27日至7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此賽事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G.P.Gold(黃金大獎賽)羽球賽,為台灣最盛大的國際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