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男星爆吸毒半年稱「好玩」 陳大天驚呼:怎麼會

記者林思妤、裴璐/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刑大偵三隊日前破獲販毒集團,逮捕4人,其中1名成員「ZEN」卻持續在大台北地區販賣第二級毒品大麻,許多藝人都曾向他買毒。警方今天收網逮捕徐姓主嫌以及4名藥腳,其中1名藥腳竟是李國修的門生,有舞台劇小王子之稱的林東緒。


▲金融理專開銷大下海賣大麻,李國修門生林東緒竟是藥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現年31歲的林東緒,過去曾是屏風表演班、李國修的愛徒之一,近年多在舞台劇發展。不過,他涉吸毒半年,今日警方在他家中查獲一把吸食器,父母表情淡定。而林東緒受訪時說,曾經去過美國遊玩,當時在美國曾經接觸過大麻;他返台後一時好奇,覺得好玩,才再透過管道跟徐嫌購買。

林東緒昨日才剛結束台南場舞台劇《千面惡女》的演出,這週又將演出《搞笑者們》,舞台劇後加開成三立直播節目,工作行程忙碌,但卻誤入歧途。林東緒好友接到記者電話,表示目前還沒聯絡上,聲音有些無奈,「他看起來真的很OK,我也不知道他有吸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和他合作頻繁的藝人陳大天,聽聞此消息,表示因不知道吸毒後的模樣,認為林東緒看起來很正常。平常也只有工作上會見面,大家的見面都在排練,沒有其他私交。但他在聽聞林東緒已經吸食半年,立刻尖叫,不可置信:「蛤?怎麼會?」

而張立東、大根今天都在錄影工作,經紀人說,還沒有看到新聞。《千面惡女》負責的故事工場則回應,目前了解中,至於是否停止巡演,還有待討論。而三立目前也沒有收到節目要停播的消息。


▲舞台劇男星爆吸毒半年!陳大天驚呼:怎麼會。(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