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長盃國小烏克麗麗彈唱比賽 府城囝仔隊奪冠

▲台南市議長盃國小烏克麗麗彈唱比賽,由呂維胤議員頒獎表揚得獎隊伍。(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台南市議長盃國小烏克麗麗彈唱比賽,在台南市南區萬年殿前廣場比賽,共有14校16隊參賽,吸引眾多民眾欣賞加油打氣,經過激烈競爭,比賽由東區復興國小府城囝仔隊奪冠。

赤崁文化關懷協會理事長蔡建男表示,因烏克麗麗風格彈性且隨興,能容易的與其他樂器作互動與交流,因此比賽評分內容有20%為表演創意性,期望選手們能結合其他樂器做自由伴奏,展現音樂的多元豐富性及精彩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台南市議長盃國小烏克麗麗彈唱比賽,在台南市南區萬年殿前廣場比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感謝所有參賽學校與隊伍,因為大家的參與,使得比賽更加得精彩,比賽結果:冠軍東區復興國小府城囝仔隊、亞軍南化區北寮國小、季軍歸仁區歸南國小;最佳造型獎永康區永康國小、國立南科實驗高級中學小學部雙語部;烏克麗麗技術獎永康區勝利國小、東區崇學國小烏克麗麗A隊、中西區忠義國小烏琴之樂、東區復興國小青春活動少年隊。

呂維胤議員除頒獎表揚得獎隊伍外,也勉勵沒有得獎的小朋友也不要灰心,大家的表現都十分的出色,令評審傷透腦筋,希望大家都能在音樂的學習之路上持續努力,未來還有更多的表演與比賽等著大家大放光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