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合作小6歲金所炫 「無法把她當妹妹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古裝戲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由演員金所炫、俞承豪擔綱主演,10日將播岀首集,俞承豪8日在發布會上提到,在初次見到女主角時,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可能因為兩人都是童星出身,只是他始終不敢對金所炫說半語,「一直覺得她是姐姐」。

▲金所炫和俞承豪曾經演出同一部作品。(圖/翻攝自MBC)

俞承豪曾在5年前和金所炫演出同部劇《想你》,當時兩人並沒有對手戲,不過他說見面時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可能因為兩人都是童星出身,彼此「好像認識很久了」。但是面對比他小6歲的金所炫,他卻一直沒辦法把對方當「妹妹」看待,「不管怎麼看,她(金所炫)都很像姐姐,很像大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君主》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共同演出。(圖/翻攝自《君主》IG)

不過俞承豪指的不是外表太老氣,而是指對方說話時很成熟,「和她聊天時,她常常會有很大人式的想法,所以雖然我是比她大幾歲的哥哥,但一起拍攝也學到許多」。

▲《君主》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共同演出。(圖/翻攝自《君主》IG)

《君主-假面的主人》由金所炫、俞承豪擔綱主演,更是偶像團體INFINITE成員金明洙(L)首部嘗試古裝的戲劇,他在戲裡雖是庶民出身,但天資聰穎,成為假面王世子李愃的替身。該劇將在10日起播出,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