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拍到如霧似煙飛行物 3秒飛越上千公尺的山頂

2017年05月8日 17:02

▲姜先生意外拍到一個不明霧狀飛行物。(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一名姜先生與妻子開車出遊時,意外拍到一個不明霧狀飛行物出現在鏡頭中,他來不及多想,連續按了3張;姜先生表示,「我和媳婦兩個人嚇得要不得了,趕緊走為上策。」有網友表示,「莫要驚慌,那是貧道雲遊到比而已!」

姜先生開車帶著妻子到李子溝遊玩,從李子溝去箐口的返程途中,夫妻倆覺得牯牛山(海拔4000多公尺)太壯觀了,於是停車下來拍照;突然,姜先生發現一個不明霧狀飛行物出現在鏡頭中,他來不及多想,連續按了3張。

姜先生表示,不明物體飛行速度很快,約3秒內飛越了上千公尺的高度,消失在牯牛山頂,一旁的妻子剛看到飛行物,還以為是丈夫在抽煙,但發現丈夫只是在拍照,周圍沒有霧,也沒有人燒火。兩人嚇壞了,趕緊開車離開了牯牛山。

▲外星人的存在一直是一個無法確認的迷。(圖/翻攝自youtube)

姜先生在朋友圈中貼文表示,「速度那麼快,不可能是霧和雲,荒無人煙的,怕呀,走為上策。」「我估計是遇著外星人了,真的是抖腳抖手跑回來的。」對此事件,大陸網友表示,「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國內外這種照片就沒一張是清晰的,難到是外星人實施的拍攝干擾程式了嗎?」、「 是最近沒人去雲南了嗎?拿個外星人引客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