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28!妮妮迎戰莉莉柯林斯 美腰輸深V但臉蛋回春5歲

▲陳庭妮飛洛杉磯跑趴,同場一大票好萊塢巨星。(圖/翻攝Nicole+Felicia粉絲專頁、達志影像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陳庭妮與好萊塢明星齊跑趴,上周她受卡地亞之邀飛往洛杉磯工作,與莉莉柯林斯、「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名媛超模芭比迪樂芬妮等人同場跑趴。妮妮是這場派對中少數東方面孔,她穿上台灣品牌Nicole+Felicia迎戰,靠精實美腰PK國際巨星。

雖然與深V開到肚臍的莉莉柯林斯相比,妮妮的美腰算是小巫見大巫,只是視覺年齡也有差,因為兩位同是28歲的女明星,因為服裝的選擇、妝容的搭配,看起來至少差了5歲!梳著油頭、畫著煙燻妝與大紅唇的莉莉柯林斯,看起來超熟,與妮妮相比完全老掉。

▲陳庭妮穿台灣設計師戰袍跨海跑趴。(圖/翻攝Nicole+Felicia粉絲專頁)

▲莉莉柯林斯深V到肚臍雖然超辣,但髮妝讓她看起來「過熟」了。(圖/達志影像提供)

仔細看一下妮妮這一套褲裝,僅在低胸抹胸上有珠繡裝飾,華麗的恰到好處;高腰寬褲讓175公分的她,雙腿更修長;半截式的設計露出美腰,上半身還秀鎖骨、細手臂,以派對必備的「性感」本事來說,露得剛剛好,不張牙舞爪,反而讓她在人群中突破重圍。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白色戰袍的選擇也很聰明,看第一眼並不會覺得戰鬥指數高強,但看了第二眼、第三眼就會覺得這樣乾乾淨淨的選擇,反而自備Spot Light,在人群中亮眼又清新。簡而言之,穿這套看起來單純沒心機,實際上每個環節都有小聰明。

 

▲▼陳庭妮集郵巨星們,莉莉柯林斯、芭比迪樂芬妮、克莉絲汀鄧斯特都在手機裡。(圖/翻攝陳庭妮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