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吟《毀滅愛情》這樣唱!楊程鈞cover「我有她海報」

2017年05月8日 08:3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楊程鈞來自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苦熬10年終於發行首張專輯《藏不住》,他也時常在網路上發表Cover歌曲,日前演唱一首林冠吟《毀滅愛情》,勾起不少粉絲的集體回憶。

楊程鈞在臉書寫著:「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七年級生,對這首歌一定有印象,在懵懂單純的青春裡,有一首必聽的歌曲,在那些年的曖昧時光總會哼上幾句副歌。」原來這首歌,就是林冠吟的《毀滅愛情》,描述著曖昧的心情。

▲楊程鈞在網路上發表歌曲。(圖/翻攝楊程鈞臉書)

提到翻唱《毀滅愛情》這首歌的心情,楊程鈞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自己其實以前曾經也是她的粉絲,他說:「以前高中午餐時間,班上都會輪流播CD,甚至因為太愛林冠吟,還霸占播放器硬要播給大家聽,有一次大學的校園演唱會,我還曾經接過她丟的海報呢!」

楊程鈞開心唱著《毀滅愛情》,也勾起了不少粉絲的集體回憶,讓網友紛紛大讚
「超愛聽你唱的版本」、「小龜版的特別有味道」、「這真的大驚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