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一體成型陶瓷錶太美 未上市就奪紅點設計大獎

▲RADO極具特色的設計,至今已拿下超過35項國際設計獎項!(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極簡、設計質感站穩錶壇的RADO(雷達表),2017年將旗下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換上新面貌,將高科技陶瓷,以極具未來科技感的俐落美學呈現,未上市就榮獲紅點產品設計大獎,是繼真我系列腕錶後,再度奪下該獎項!

▲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讓腕錶變得更有未來風,也更服貼手腕。

2016年就推出的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2017年與德國鬼才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合作,靈感取自於飛行錶款,錶盤設計大走簡約時尚風,運動簡單幾何線條,讓視覺更清晰,再將品牌獨有的高科技陶瓷,結合霧面修飾技術,讓整只腕錶更具濃厚的未來科技感。

▲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霧面黑色石英錶款,售價73,200元。全球限量701只。

在設計線條上,就已經相當亮眼,而在錶殼、錶帶更用一體成型設計,高科技陶瓷更具有低過敏性、輕盈、堅固等特性,再加上方正的錶殼設計,很有文青及工業風格,預計6月上市。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