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死鬼CP」跨越時空穿情侶裝 狂粉終於圓夢

▲李棟旭在香港出席活動,穿上「方塊臉」白T恤。(圖/翻攝自一顆甜豆飽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新穎的劇情深深抓住觀眾的心,不僅4位男女主演的愛恨情仇讓人看得揪心,劇中,互動有愛的「死鬼CP」更是一大亮點;不僅在劇中「曖昧」,最近更是被粉絲發現,兩人竟然還有「情侶裝」!

還記得孔劉27日要抵台時,在南韓機場身穿的那件白色T恤嗎?這款單品不僅他有,最近李棟旭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綠色西裝裡面穿的白色T恤,竟然就跟孔劉的一模一樣,可見粉絲們的「死鬼CP」不是喊假的。

▲孔劉登台時,也是穿了同一款單品。(圖/翻攝自孔劉百度貼吧微博)

這款單品最大的特色在於左胸口繡了一個面無表情的「方塊臉」圖案,出自瑞典品牌Acne Studios,在創意總監Jonny Johansson的帶領下,設計出許多百搭又摩登的單品,深受時尚圈喜愛,包括「時尚大神」GD、演員李鍾碩、朴海鎮等藝人都穿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