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自拍照太驚人! 50歲逆齡嫩肌「根本少女」

2017年05月7日 23:3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王祖賢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在亞洲爆紅,卻在2002年宣布息影。鮮少更新生活近況的她,6日晚間難得上傳一張自拍美照,露出白皙又緊緻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滿50歲了,凍齡功力十分驚人。

▲王祖賢當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在亞洲爆紅。(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6日晚間難得在臉書上發文,提早祝賀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曬出一張自拍美照,一解粉絲思念之苦。畫面中,只見她用單手托著白皙嫩臉,頂著烏黑長髮亮相,緊緻肌膚上根本看不見皺紋,歲月幾乎沒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保養功力被讚相當厲害,看不出來已經50歲了。

▲王祖賢6日難得發文分享自拍美照。(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事實上,王祖賢2002年淡出演藝圈後,常年旅居加拿大,返台多是為了參加佛法活動,距離上次發文,也已經是4個月前的事了,這次罕見分享自拍美照,隨即引來大票死忠粉絲留言直呼,「真是美得不像話阿」、「永遠的小倩」、「想念女神,祝一切安好」,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