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拍戲激吻羅晉足足20秒! 熱戀ING早就有跡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唐嫣4度合作羅晉出演《錦繡未央》,在大結局中結為夫妻,戲外2人關係也真的從朋友晉升成戀人,事實上2人拍一場吻戲時,足足吻了20秒之久,直到導演喊卡才停,熱戀早就有跡象。

▲羅晉、唐嫣4度合作,默契越來越好。(圖/八大提供)

唐嫣詮釋多部古裝劇作品,她笑說這次的差別「之前都是被人保護,這部戲是自我保護,還要自救。」她劇中飾演亡國公主,逃命到野外時,被府中遺棄鄉間的庶女「李未央」救回,沒想到救命恩人慘遭殺害,她假冒「李未央」身份返回府中,展開一連串的復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晉、唐嫣戲中結為夫妻,戲外也假戲真做成戀人。(圖/八大提供)

這次唐嫣和羅晉4度合作,默契也愈來愈好,戲中有場吻戲的幕後花絮,2人足足吻了20秒之久,直到導演喊卡,熱戀早就有跡象;該戲殺青後,2人大方公開戀情,讓之前敲碗直呼在一起的戲迷,全都開心獻上祝福。該劇8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八大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