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和世界比自己還不夠 楊尉廷時刻追蹤歐美選手

▲100公尺跨欄台師大楊尉廷。(圖/記者季相儒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已經達到世大運及亞錦賽男子110欄標準的台師大楊尉廷,7日參加全大運,近日狀態調整8成的他跑出13秒77,不過他表示,自己的成績和國外歐美大學選手比還有距離,還要繼續加強自己。

上週的亞洲田徑大獎賽,楊尉廷跑出13秒76摘下銀牌外,也達到亞錦賽標準,不過距離自己的個人最佳還有0.1秒多之差,他表示,和歐美國家比,自己的成績還是不太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尉廷預賽跑出13秒77。

直到8月世大運前,楊尉廷還要參加川崎田徑挑戰賽,他表示,這項賽事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也會遇到許多歐美好手,希望藉這場賽事調適自己遇到大場面的心態。

要想戰勝對手,就必須了解對手,楊尉廷說,平時他也會關注歐美選手的動態,「要和這些世界大學的選手比,成績至少要13秒5以內,但我現在最佳才13秒61,還有段距離要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