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性侵戲遭「解褲頭」 藍正龍道歉被高EQ回應服了

2017年05月7日 21:0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新片《神秘家族》預告日前揭露一場與藍正龍的性侵戲,掀起熱議。事實上,兩人其實拍攝當時都新婚不久,而且「生平第一次見面」就演出性侵重頭戲,藍正龍在泥濘的蘆葦草叢中又摔又打林依晨,並解開褲頭,事後趕緊道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演出《神秘家族》被藍正龍又摔又打,吃盡苦頭。(圖/華映提供)

《神秘家族》由林依晨、陳曉、藍正龍、惠英紅等人主演,故事由一起真人真事「福建滅門慘案」改編,平安夜的家族溫馨聚餐竟成滅門血案,只有少女苗苗倖存。她在尋找慘案真相時,發現家族中藏著一個秘密,竟與一次蹊蹺的性侵有關。

藍正龍以往都是正派形象演出,卻在《神秘家族》180度轉變,演出壞到骨子裡的大壞蛋,永遠都帶著冷笑,痛下毒手。他坦言,以往偶像、情聖已經演過很多次了,想挑戰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後來和導演相談甚歡,立刻談定合作演出。

▲藍正龍新片《神秘家族》首度演出反派角色。(圖/華映提供)

林依晨日前受訪表示,和藍正龍是「生平第一次見面」,兩人一到劇組報到便是拍攝性侵重頭戲,彼此剛見面都選擇不說話,以免破壞性侵戲緊張的情緒,尤其平日對人相當客氣的藍正龍,面對要演出對女生動粗,自然覺得壓力倍增。

當時藍正龍再三與南韓導演朴裕煥討論,而要求真實的南韓導演明確指示要做出毆打、解褲頭等動作。他當時認為一定要儘快拍完性侵戲,真的出力拉住及壓制住林依晨,「幸好和林依晨完全不認識,演來才比較不尷尬,可以放膽演出。」

▲林依晨、藍正龍新片《神秘家族》首度同台演出。(圖/華映提供)

性侵戲拍完之後,同樣是新婚階段的藍正龍特別向林依晨表示歉意,說對不起。對此,林依晨高EQ大方回應:「完全不會介意!」讓他感到相當佩服,使得後面演出更為安心,「林依晨真的是很用功的演員!」

除了林依晨以外,藍正龍也在《神秘家族》冷酷動手殺林依晨的家人,與大陸知名演員姜武及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都有不少扭打場面,甚至還被汽車追撞,整部電影演下來,精神與體力都消耗極大。

▲藍正龍在新片《神秘家族》和林依晨全家人都有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不過,藍正龍有獨特方式排解壓力,趁著《神秘家族》在台東拍攝,當演出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跑到附近安靜的海灘沈澱、轉換心情。他笑說:「只要回到台北,就回到現實了,不會一直陷入陰沈的心情無法抽離。」電影5月1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