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大罵鹹豬手 辣模雪碧:他們不敢對我下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紅雪碧(方祺媛)身材火辣,擁有傲人E奶,遇過鹹豬手假借幫她撥頭髮名義,順勢摸她的胸部,氣說:「當時來不及抓,太快了!」她曾在公車上看到色狼對別的女生毛手毛腳,立刻衝過去大叫:「你在幹嘛!」她認為,如果那個女生不能保護自己的話,旁邊的人就要保護她。

▲辣模雪碧其實是正義姐。(圖/記者黃子瑋攝)

雪碧外型冷豔,自認看起來像大哥的女人,「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大家都不敢對我下手,欺負我。」她常遇到熱情粉絲拍照主動摟腰、搭肩,但其實她非常不喜歡,覺得不受尊重,不舒服。她認為女生不能讓別人覺得好欺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遇到有人要搭肩,雪碧自有妙招。(圖/記者黃子瑋攝)

她說像是在公車上遇到色狼,她是會直接衝過去糾舉對方,要他「把手放乾淨一點。」若有好友遇到比較豬哥的男生毛手毛腳,她也會四兩撥千金,替女生朋友解決,「沒辦法現在這個社會太冷漠了,不這樣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