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變怎樣?2年前重達300公斤 「她已開始和男人約會」

▲美女兩年來狂減200公斤。(圖/取自YouTube/TL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現年34歲女子韋伯斯特(Nikki Webster)因嗜吃成性,自幼體型就較他人龐大,更在兩年前吃到649磅(約294公斤)。為了擺脫厚重的身體,她成了實境秀的主角,兩年後成功減重至90公斤,除了開心宣布買了人生第一條牛仔褲,更透露已經與男性友人外出約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韋伯斯特2015年接受TLC頻道邀約,成為《My 600LB Life》(我的600磅人生)實境秀的主角,當時她的體重高達294公斤,第一次錄影甚至無法站立。韋伯斯特曾在節目上表示,因年幼嗜吃成性,導致體重不斷飆升,「我討厭我的身體,我不喜歡...;吃東西是我的嗜好,然而我的嗜好正在殘害我的身體。」

▼減掉200公斤,韋伯斯特開心穿上褲子。(圖/取自每日郵報)

報導提到,誓言減重的韋伯斯特當時聽從醫生尤納( Younan Nowzaradan)的建議,花了3個月的時間先減掉22公斤的體重,隨後進行縮胃手術;緊接著又花12個月的時間再減掉90公斤,並且持續和治療師會面,以確保沒有復胖的跡象。當時節目播出最後一集感動不少網友,因韋伯斯特真真實實地減重成功。

儘管韋伯斯特的減重單元收播,但她並未放棄減重,為了對抗身上重達25公斤的墜皮,再次踏上減重之路,並期望用12至18個月的時間再減90公斤,最終果真達成目標,並於日前重返TLC節目,讓不少觀眾大吃一驚。

韋伯斯特說,當她減到約100公斤時,終於能外出採購,並買了人生中第一條牛仔褲,甚至開始與男性友人約會。但她也坦言,因她減重成功,好友麥可(Michael)因此也接受縮胃手術,但手術失敗,好友因此身亡,「這件事情打擊我很大,減肥計畫一度停滯」。韋伯斯特最後表示,從294公斤瘦到90公斤確實挺辛苦,但最終目標設定在74公斤,「減重成功開始能夠幫忙分擔家務,照料腦性麻痺的弟弟。」

▼減重成功,人也變年輕了!(圖/取自臉書/Nikki Web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