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何時要生小孩? 馮德倫罕見正面回應了!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馮德倫在2016年9月閃娶女星舒淇之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就一直受到高度關注,女方何時要生寶寶更是粉絲窮追不捨的問題。他上大陸綜藝節目時被問及老婆何時能懷孕,罕見地給了正面回應!

▲馮德倫上節目被問及婚姻生活。(圖/翻攝馮德倫微博、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與老婆舒淇一向不愛公開談論私人生活,就算已經走入婚姻還是秉持著公歸公、私歸私的分明態度,不過女方近期的公開活動明顯減少了很多,讓「懷孕」的傳聞又再次浮上檯面。他上了大陸綜藝節目《腦力男人時代》,《腦男》宗旨是邀請「高智商、高情商、高顏值」的來賓,馮德倫則被分在「浪漫紳士款」,所以被蔡康永狂問婚姻生活時,他展現高情商、一貫的紳士風度給了巧妙的回應。

▲馮德倫面對所有問題均展現高情商回答。(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蔡康永問馮德倫:「如果家裡出現小孩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煩躁嗎?」剛開始馮還冷靜地說:「這個問題我會隨機應變」,他馬上追問:「看是誰的小孩對吧?如果是你的小孩就不會對吧?」只見對方苦笑。最後,他問了粉絲都想問的問題:「什麼時候會有小孩?」馮德倫非常巧妙地回:「在最好的時候」,並說道:「下次可以邀請我太太,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了(有兩人的時間)!」

▲蔡康永大膽追問馮德倫的私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