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下跪向岳父奉茶...下秒卻「乾杯」 新娘傻眼呆坐!

▲新郎將茶一口乾掉,新娘也傻眼看著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但是在台灣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且各地做法不同,時常讓新人們一個頭兩個大。近日一位新郎向岳父母奉茶,卻不小心「凸槌」,新娘想制止來不及,只好坐回地上,影片在網路上不斷瘋傳,許多網友看完都笑到不能自已。

影片中可以看到,新郎、新娘經過精心打扮,跪在父母身前,兩人手上拿好茶杯,準備要舉行「奉茶」儀式,這時新郎舉起杯子,大聲的喊了一聲「爸」,岳父才剛舉起手,他就馬上一口乾掉了茶,眾親友分別在旁邊發出「ㄟ~」的聲音,新娘也趕緊拍肩制止,這時已喝完的男主角才呆萌的轉身,一臉疑惑像是「我做錯了什麼?」。 

看完了貼文之後,網友們笑翻留言安慰,「代表是第一次,第二次就會啦」、「就...真的渴吼」、「第一次總是緊張」、「這新郎有在江湖走跳,習慣先乾為敬」、「他是要兄弟結拜啦」、「我笑歪了」、「真可愛」、「我也是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