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送父母豪宅曝光! 中式氣派裝潢還有花園大院子

2017年05月7日 15:4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近幾年事業發展順利,除了演員本業打響名聲之外,成立公司簽約的藝人如迪麗熱巴、張彬彬等,也都逐漸成為新生代明星,儼然是女強人的代名詞。她過去曾被問到,買房子給父母需不需要徵詢老公同意,當時回答「不用我自己買的起」,顯見其財力,而爸媽的豪宅7日也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楊冪砸大錢買豪宅送父母。(圖/翻攝自楊冪、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在粉絲心中是個孝順的女孩,砸大錢送給父母豪宅在粉絲間已經不是大新聞,幾年前她幫父母換新房,從爸爸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裝潢、燈光走中式風格,PO照片的時候正值農曆新年,家中擺滿大紅燈籠,相當喜氣,牆上掛的畫也精心挑選過,擺設相當氣派。

▲楊冪父母家室內裝潢、擺設。(圖/翻攝自楊冪爸爸微博)

除了室內照之外,楊冪父親也曾公開家中院子的照片,各式花朵盛開,一片綠意盎然,並擺放木桌、椅子可以招呼三五好友在院子休憩、乘涼,感覺相當愜意,楊爸爸甚至邀約網友「來家玩吃個自種的有機菜,約唄」,看來對豪宅很享受、滿意。

▲楊冪爸媽家外有個大院子,綠意盎然。(圖/翻攝自楊冪爸爸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