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電子喜帖超Q!小叮噹索吻「Kiss Me」才能打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3月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登記結婚,之後將在夏威夷及台北分別舉辦2場婚宴,親友們7日中午收到電子喜帖,喜帖以新娘、新郎英文名Ann和Levo的首次字母設計「AL」變成logo,還有她最愛的哆啦A夢(小叮噹),超級有創意。

▲安以軒將在6月5日夏威夷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夏威夷婚禮6月5日舉行,邀請約200名親友,「安氏企業」姊妹淘都會是伴娘團,她一手包辦婚禮流程,希望來的親友都能玩得開心。電子喜帖7日寄給親友,設計超級有巧思,需要「Kiss Me To Open」,就是要親手機螢幕或用2指象徵嘴唇劃開,才能打開喜帖。

▲安以軒電子喜帖曝光(圖/安以軒提供)

喜帖中也曝光安以軒新婚紗照,其中有一款黑色婚紗,是由她親自挑選布料,由鄭建國(Roger)設計,大露香肩美背。婚禮當天也有dress code,女性賓客為馬卡龍色,還溫馨提示「女生不要穿細高跟鞋」;至於男生則是大地色系。

▲安以軒夏威夷婚禮在6月5日。(圖/安以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