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最新作品」曝光! 為1000張限量單曲手繪封面

2017年05月7日 12:3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集結8大天后共同為國際不再恐同日發聲的歌曲《WE ARE ONE》,引爆各界對同志人權的關注,這首單曲將限量1000張在「正視 不再恐同特展」義賣,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超級任務也正式曝光。

蔡依林為《WE ARE ONE》單曲CD親手繪製了封面,這張畫作取名為「你」,蔡依林也特別解說了這幅畫的背後意義「用異樣的眼光看別人,扭曲別人的真實模樣,反射的是你內在的靈魂,也是扭曲的!你,可以決定成為什麼樣子的你!」

▲蔡依林、曲家瑞為同志發聲。(圖/愛最大提供)

此外,華山展場也特別展出曲家瑞所繪的200公分巨幅畫作,這幅畫名為「自畫像」,曲家瑞分享創作概念:「我的外表看似正常、符合社會期待,內在是一個被大眾認知為作風怪異、偏離常軌的自己,這兩個我密不可分,同一個身體裡和諧共存,從不認為一個比另一個邪惡醜陋,她們是一樣的良善美麗,很多時候讓我們害怕的不是別人,而是心中也有一個這樣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大師聶永真為「正視」不再恐同特展做的主視覺設計也在7日公布,他以眼鏡做設計的出發點,左鏡片破裂代表「Fear」,右鏡片符號代表「Peace」,鏡片成雙時為一副眼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