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6年前娶謝娜「婚宴私照」曝光 許一生承諾逼哭新娘

2017年05月7日 12:4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張杰和謝娜結婚近6年,甜蜜感情始終是演藝圈的一段佳話。大陸記者6日在微博首次公開當時私人婚宴的照片,新娘席間共換了2套禮服,雖然沒有對外公開,仍佈置得十分隆重,雖然早上舉行婚禮時,已經宣讀過結婚誓言,但當晚在現場仍再度深情地說了誓詞,幸福氛圍感染了現場所有人。

▲▼張杰6年前娶謝娜「婚宴私照」曝光。(圖/翻攝老杜傳媒微博)

照片中,只見謝娜先以香檳色禮服、搭配髮箍入場,找來好友何炅主持婚宴,張杰承諾將永遠愛著她,她則是甜甜地感謝男方的媽媽栽培了一個好兒子,保證未來一定會做個好妻子、好媳婦。

接下來,據陸媒《大紀元》報導,謝娜跟張杰一起接受了快樂家族的「拷問」,被問到第一次初吻在哪裡時,夫妻倆異口同聲地透露是在一個小酒吧,至於誰先展開追求的問題,她也大方搶答:「我先追他的!」回想起第一次共同出遊杭州,當時整整繞了3圈西湖,邊走邊聊,甚至描述求婚細節:「當時我正在劇組拍戲,自己的妝容很狼狽,可張杰卻很帥氣」,有趣又甜蜜的互動,至今仍讓人難忘。

▲▼謝娜換上紅色禮服一一向賓客敬酒。(圖/翻攝老杜傳媒微博)

據了解,張杰2011年9月在雲南的香格里拉舉行公開婚禮,正式把謝娜娶進門,宣讀結婚誓詞時,單膝下跪哽咽說:「我張杰願意做謝娜的丈夫,無論貧富貴賤、快樂悲傷,都會永遠陪伴在她身邊。」

▲張杰和謝娜6年前先公開舉行婚禮,晚上再舉行一個私人婚宴。(圖/翻攝老杜傳媒微博)

謝娜則是回憶起和張杰剛認識的那段時光,透露當時私底下的自己其實會因為很多事情,而感到急躁、煩惱,但由於有對方的細心陪伴和鼓勵,才讓她備足勇氣面對一切,「所以我要謝謝你,張先生,以後我會努力做好張太太,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感人誓言逼得小倆口都不禁淚灑現場。

▲大陸記者記錄下張杰和謝娜當時婚宴現場的幸福氛圍。(圖/翻攝老杜傳媒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