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後悔認錯 本想殺他的妻子急喊:別喝桌上那瓶..!

2017年05月7日 12:45

▲女子被丈夫長期家暴。(示意圖,非本人/攝影徐文彬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黃山市陳姓男子日前在口角後毆打汪姓妻子,隔天一早非常後悔,向妻子低頭認錯,沒想到妻子竟然回答,「桌上的辣椒醬別吃,昨晚我下了老鼠藥在裡面。」嚇得男子馬上報警,警方也真的在醬料裡面驗出強效老鼠藥「溴敵隆」的成分。

根據《安徽商報》報導,陳男告訴警方,他前一天晚上和妻子吵架,動了手打人,隔天知道自己錯了,主動賠罪道歉,獲得妻子原諒,但也得知妻子昨晚在他的辣椒醬裡下了老鼠藥,本想將他毒死,「如果我今天早上沒道歉,那是不是就被毒死了?」

警方檢驗以後果真從辣椒醬裡面驗到強效老鼠藥「溴敵隆」,妻子也向警方坦承下藥,並表示,丈夫平常就常毆打她和小孩,案發前一天,兩人又因女兒作業問題起口角,過程中丈夫拿一個桶子砸她的臉,還揚言要把她和女兒殺死,「他打完人,撂完狠話倒頭就睡,我越想越生氣,就拿老鼠藥,加到他愛吃的辣椒醬裡面!」

「隔天一早,我才感覺昨晚太衝動,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想和丈夫和好,沒想到他就先來了!」陳男先主動道歉,妻子便馬上氣消,主動告知辣椒醬投毒的事情。當地檢察機關審查案件以後表示,陳男妻子涉故意殺人罪,但她有效阻止犯罪結果發生,導致犯罪中止,所以決定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