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想「增加桃花運」 被淫僧在廟內「紙貼肉性侵」

▲單親媽在廟宇內被性侵。(示意圖,非本人/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麻六甲一名40歲的單親媽媽在廟宇中遇見一名自稱「和尚」的32歲男子,並在男子的建議下,進行一項「增加桃花運」的儀式。但儀式過程中,單親媽卻被性侵,男子還以會招來厄運為由,威脅單親媽不准把事情說出來,並藉此再度侵,直到單親媽終於受不了,才在其他人的協助下報警。

單親媽媽平時在廟宇當義工,並因此結識來自柬埔寨的「和尚」,告訴警方,住在廟宇內的男子在為她進行「增加桃花運」儀式的時候,先是把她脫光,接著在她身上的某些部位放了幾張紙,然後就把手指插入私處,「我想反抗,但是他的力氣很大,我盡了全力,還是掙脫不了。」

單親媽媽表示,男子得手以後,她非常生氣,但對方威脅如果把事情說出去,就會招來厄運,因此她一直不敢說,並且又被性侵2次,「總共3次,2次在廟裏面,1次在我家裡。」

警方調查以後指出,男子不只自稱和尚,還會自稱驅魔人,都是有目的性的,「我們正在調查,高度懷疑他用不同身分性侵其他信徒。」麻六甲佛教青年協會的創辦人則表示,他們查證廟宇有沒有獲得合法註冊,「類似案子非常多,外籍人士很多會利用宗教身分來對信徒下手,目的就是騙財和騙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