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西門町「洋春宮」…他拍下樂PO文GG了!警:請到案說明

▲一對外國男女在西門町獅子林頂樓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通通都觸法!一名網友5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表示自己與友人在西門町獅子林頂樓抽菸時,赫然發現一對外國男女全身赤裸上演活春宮,吸引網友熱烈討論,連警方也開始關注,不但調閱監視器追查外國男女身分,還表示網友PO文的行為也一樣觸法,將被傳喚到案說明。

原PO指出,5日晚間與友人到獅子林餐敘,餐畢後一行人走上頂樓吞雲吐霧,不料一片漆黑中,卻驚見前方有一對外國男女正在野戰上演「活春宮」,大喇喇地全身赤裸擁吻、纏綿不斷。眾人看了約10分鐘後,外國男女才起身,往更深處走去「換場地」再戰,而這時原PO身旁的友人還眼尖發現,外國男將鞋子遺忘在原處,急忙熱心地追上遞還給他;而男子見狀後也不尷尬,還很有禮貌地道謝。

整段過程被原PO以手機「夜間模式」拍下模糊照片後上傳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一陣騷動,紛紛笑回「那邊蚊子應該超多吧」、「那個地板,光看就很痛啊」、「感謝他們熱愛台灣這片土地」、「這是天體營的一種體驗嗎?」

除了網友驚呼外,原PO的貼文也引起萬華警方高度關注。警方指出,該對外國男女的「活春宮」行為已經明顯觸犯妨害風化罪嫌,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身分、追查這對男女到案;而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的網友也同樣違法,涉嫌散佈猥褻物品,現已根據臉書帳號及使用者IP追查原PO,並傳喚其到案,在爆料公社的原始貼文也於6日中午遭到刪除。

▼警方表示,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的行為同樣觸法,將循線傳喚其到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