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殘忍淘汰收視破3!最高點落在名字特別的「他」

2017年05月7日 10:21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進行首輪大規模淘汰,一次大砍38名練習生,收視率也因為激烈賽果首次突破平均3%的紀錄,最高收視來到3.7%,落在宣布第四名是姓氏特別的雍成宇,而本次投票第一名得主的朴志訓得票數超過百萬,從開播到現在,冠軍寶座尚未被撼動。

▲公布第四名是姓氏特別的「雍成宇」收視最高。(圖/翻攝自Mnet)

根據南韓尼爾森收視率調查,5日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第五集,達到全國平均收視3.001%,是開播以來最高,原因就是該節目首次發表觀眾投票數,練習生將面臨有60名順利晉級、38名淘汰的大規模殘忍生存賽。

即使不少參賽者的得票數跌破眼鏡,但宣佈到擁有罕見姓氏的雍成宇獲得第四名時,收視率達到最高,獲得3.7%,他因為帥氣外貌與優秀實力獲得不少粉絲支持,獲得高達81萬9186的得票數。當然還有一原因,當時節目已公布前四強練習生,鏡頭對準4名候選者,鹿死誰手緊張氣氛,因此掀起最高潮。

▲冠軍依舊是朴志訓。(圖/翻攝自Mnet)

此外,從開播前就討論度高、被稱為「WINK男」的練習生朴志訓,前3次投票都獲得第一,果然在最終排名發表後,以104萬4197張票遙遙領先,蟬聯冠軍寶座,第二名的Samuel Kim與他整整差了18萬票,幾乎篤定能進入前11強,未來能否死守「Center」位置令人矚目。

▼雍成宇以穩定表現贏得高人氣。(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