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少女時代露酥胸、美腿 教你運動也能超火辣

▲先來看看少女時代拍攝廣告的花絮~(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為運動時,就跟「性感」兩個字掛不上邊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女神團體「少女時代」在為Baby-G拍攝的形象廣告中,就教導女生如何同時駕馭這兩大元素。其中俞利還穿著運動內衣拍攝形象照,露出渾圓美胸,真的太養眼啦!

▲Baby-G 2017春夏系列,走活力運動風格!(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代言CASIO旗下品牌Baby-G邁入第五年,少女時代在全新的廣告中,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8人都戴上位熱愛運動女性設計的BGA-240/BGA-240L系列,腕錶設計上,加入運動服裝、運動鞋上的螢光線條,搭配起來更有整體性。

▲有發現嗎?8個人都偷偷露性感~

團體照中,8人都各自秀出性感心機,Sunny、太妍秀出整條美腿;秀英、潤娥、俞利則穿著中空上衣,緊實的腹部非常吸睛;Tiffany及徐玄選擇落肩或平口剪裁上衣,用香肩吊粉絲胃口!

▲俞利這套真的太性感啦!

而在個人照中,潤娥穿上整套運動服飾,緊身Legging讓美腿一覽無遺。俞利則使出大絕招,用最夯的「外套不穿好」穿搭,露出藍色運動內衣,完全不吝嗇展現美胸,教大家運動也能很性感!

▲全系列都搭載1/100秒計時碼表功能、內建實用的60組記憶,可儲存經過時間、中途時間或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時間差,加上外型設計,內外皆超適合愛運動的女生選擇。這4款為BGA-240L系列,售價3,900元

全新的BGA-240/BGA-240L系列,在錶背及錶帶銜接處,使用全新保護墊片設計,讓運動時更舒適;BGA-240系列運用透氣孔錶帶,能讓空氣流通,達到散熱效果;BGA-240L則用撞色線條注入活力。另外也將指針、整點時刻採用對比亮色設計,上下雙大型液晶顯示,讓碼表資訊顯示更清楚!

▲BGA-240-7A系列,售價3,7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