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2個月「鏟肉15公斤」登熱搜! 迅速減肥靠2招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因《後宮甄嬛傳》爆紅,又以夯劇《歡樂頌》「樊勝美」一角延續高人氣,近來該劇續集也即將開播,引起不少影迷關注。據悉,蔣欣為了在續集有絕佳狀態,特別為戲減重,並在短短的2個月內靠2招鏟掉15公斤,超驚人毅力讓人佩服。

▲蔣欣先前曾被網友吐槽太胖了。(圖/CFP、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身高171公分、體重55公斤,天生大骨架的她,在女明星當中經常被列入微胖行列。她在出演《歡樂頌》時,為了突顯劇中人物成熟女性的女人味,必須穿上緊身裙,因此經常被網友吐槽「太胖了!」她也曾透露,自己的食量是身邊女星好友的三倍,先前也為了拍攝電視劇增重,因此被大家笑虧是壯妹,但是性格開朗的她絲毫不介意,還曾在微博上自嘲是「微胖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為戲迅速減重。(圖/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先前為了《盲約》「夏天」一角特別增重,但在拍完該劇後,隨即要開拍《歡樂頌》,兩部劇之間並沒有太多時間讓她恢復身材。但是據大陸媒體《東方網》報導,蔣欣在拍攝《歡樂頌》續集時,就已經瘦身成功,她為了「樊勝美」一角在短時間裡積極減重,並成功減了將近15公斤,她曾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因為時間緊迫,「只能借助於節食和拼命運動來輔助了。」減肥成功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大讚她是個敬業演員,「想瘦就瘦,想胖就胖,這毅力驚人」、「好厲害」,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非常心疼,「為了角色也是夠拼的,心疼我姐!」

▲蔣欣減肥成功登熱搜。(圖/翻攝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