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1年被問「聽說你要結婚了?」 謝和弦險爆粗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混血妻Keanna結婚剛滿1周年,兩人婚後更是高調曬恩愛,拍攝歌曲MV也找老婆當女主角,甜蜜感情羨煞眾人。不過,他6日卻透露,遇到有人跟他裝熟,竟然被問「聽說你要結婚了!?」讓已經結婚1年的他相當傻眼。

▲謝和弦與Keanna結婚剛滿1周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6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被人偶遇時,對方竟開口直問,「和弦好久不見耶,你都沒有變,聽說你要結婚了!?」為此,他感到相當傻眼,還差一點飆粗口,「我他貓已經結婚一年了,拜托要裝熟也專業一點。」

▲謝和弦全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此外,謝和弦將對話PO網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虧,「這一年墨鏡都換好幾副了」、「太扯了都閃這麼久了」、「高調成這樣沒發現也是挺狂的」、「笑死,各種裝熟」、「87分不能再高」,還有眼尖粉絲表示,「阿扣變了,以前會直接罵出來,現在用字遣詞都會修飾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