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青年籃網球錦標賽 中華隊輕取南韓奪首勝

▲中華隊旗開得勝。(圖/中華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亞洲青年籃網球錦標賽6日在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市開打,中華隊旗開得勝,於開幕戰以64比22輕取地主韓國隊。

本屆亞青籃網球錦標賽原有馬來西亞、斯里蘭卡、香港、巴基斯坦、印度、新加坡、馬爾地夫、泰國、中華隊及地主南韓共10隊報名參賽,但印度隊在開幕前仍未抵達,大會緊急修改賽程,中華隊原定首戰新加坡,因而改迎戰地主韓國隊。雖然韓國隊是新兵上陣,但中華隊也未掉以輕心,全場一路領先,鏖戰60分鐘以64比2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5月7日休兵,5月8日預定出戰印度隊,5月9日迎戰馬來西亞,5月10日對新加坡,5月11日大會休息日,5月12日進入準決賽,5月13日進行決賽後閉幕。

與中華隊同組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實力堅強,但中華隊教練李基福表示,中華隊在集訓期間勤練新戰術,希望能以不同的球風迎戰強敵,爭取勝利的機會。

預賽另一組隊伍有斯里蘭卡、香港、巴基斯坦、馬爾地夫、泰國,如無意外應以斯里蘭卡、香港兩隊進入四強的機會最大,但泰國隊也是有備而來。本屆亞青賽的水準堪稱歷屆最強,中華隊除以躋身四強為目標,也希望能逐步建立球風,為接續的比賽打基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