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站台徐佳瑩太興奮! 提前南下「只能穿免洗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天后」徐佳瑩6日晚間登上高雄巨蛋,開場第一首就帶來主題曲《是日救星》,強力重拍瞬間點燃全場觀眾情緒。接連演唱包括《莉莉安》、《圓舞曲》、《極限》等招牌傳唱曲目,全場近九成觀眾不時揮舞螢光棒為拉拉應援,形成美麗燈海相當壯觀。

徐佳瑩第一次站上高雄巨蛋,徐佳瑩邀來好友A-Lin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展現好默契一同演唱《香水》、《一想到你啊》兩首快歌。歌曲中段,A-Lin從升降台驚喜現身,兩人攜手飆歌合唱,一來一往的妙語如珠,數度逗得全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替徐佳瑩站台。(圖/資料照/亞神提供)

好感情的A-Lin和徐佳瑩在台上互飆台語,不過因為「台語不輪轉」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更互捧說對方是自己的偶像,A-Lin在台上直說:「這次要來當嘉賓,特別前一晚下高雄準備,結果東西忘記帶,只好穿免洗褲。」

「是日救星」演唱會舞台製作用心,請來香港、日本專業團隊,將舞台概念以幾何圖案中最為奧秘的三角形為主軸,超過6層樓高的尺寸從高處俯瞰宛如一顆巨大星星,讓許多歌迷一進場便驚呼連連。

▲徐佳瑩高雄開唱。(圖/亞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