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真命天菜》龜梨和也被OOO!「我決定放棄了」

▲誠在新的一集開頭就被晴子放鴿子。(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劇《真命天菜》由龜梨和也、木村文乃、山下智久主演,描述上班族正木誠背負拯救地球的使命,努力追求真命天女湖月晴子的故事。該劇6日播出第4集,晴子(木村文乃飾)原本與誠(龜梨和也飾)約好一起吃飯,但卻又臨陣退縮,讓誠再度為兩人的關係而著急,甚至打出「宣告放棄」的電話!

誠抵達與晴子約好的餐廳,卻不見晴子的人,反而見到了三惠和定岡。原來是晴子因對於自己的「戀愛意識」沒把握,決定打退堂鼓,派出三惠向誠與定岡說明內心的想法;雖然定岡已經表明放棄追求晴子,不過才準備邁向成功、卻又被打回原點的誠卻相當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挽回這段即將斷開的關係,誠打電話給晴子想瞭解情況,不過卻被女方拒絕溝通。回到家中的誠,被神(山下智久飾)嗆聲「完全被甩了吧」,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回嗆:「你根本不懂人類!喜歡的心情沒那麼簡單結束!」於是神再度出主意,要誠想辦法讓公司部長吃下從來不碰的胡蘿蔔,若能成功說服部長,那也能說服晴子。

▲神要誠說服部長吃下胡蘿蔔。(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

誠在聽了神的一番話後,開始努力想盡辦法要讓部長吃下胡蘿蔔,甚至買了有胡蘿蔔的餅乾、蛋糕,想讓部長藉此喜歡上胡蘿蔔。順利讓部長吃下加有胡蘿蔔的甜點後,誠帶著部長去挑戰各式各樣的胡蘿蔔料理,但部長卻拒絕吃、表示還是沒辦法真正吃下有胡蘿蔔的東西,這也讓誠自覺無法被晴子喜歡。

喪氣的誠一回到家中,立刻就跟神說自己要放棄追求晴子,並在神的刺激下,衝動打電話要跟晴子「宣告放棄」,不過女方並沒有接電話,他也沒能說出口。偶然下,誠聽從鳩崎社長的推薦,親自下鄉向農夫求得了全國第一的胡蘿蔔,也成功讓部長吃下;與此同時,他也接到晴子主動打來的電話。

誠接到晴子的電話,被問及上次致電的理由,不過他並沒有說出「放棄」兩個字,反倒是從讓部長吃下胡蘿蔔的事情中體會到「不喜歡不代表討厭」,他決定不讓女方背負「喜歡」的壓力,先從「不討厭」做起,向晴子問道:「妳討厭我嗎?還是不討厭呢?」最後得到了「不討厭」的結果,也代表著兩人的距離拉近了一小段。

▲誠和晴子的關係終於有了進展。(圖/翻攝自日本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