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狂暴任選!保時捷Macan「雙特仕」挑戰感官極限

▲保時捷推出兩款迥然不同的Macan特仕車,滿足視覺系與性能狂熱分子的需求。(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桃園報導

做為豪華品牌,保時捷的客製化服務,能滿足車主的各種需求,無論是喜歡成為路上焦點、還是想要制霸全場,都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坐駕,近期保時捷推出兩款Macan特仕車,即便是相同的休旅身段,透過不同的套件,賦予迥然不同的個性。

▲搶眼的4種車色,僅僅限量6部,開在路上要不招搖都很難。

在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上,最特別就是搶眼的客戶自選車色,包括羅蘭紫、熔岩橘、海岸蔚藍及蝮蛇綠,都是路上不常見的鮮豔車色,搭配黑化處理的21吋輪圈、窗框、車尾字樣及跑車化尾飾管,都讓此車具有超高識別度。

▲內裝則改走低調路線,不過車主仍可透過選配方式,打造自己喜愛的樣式。

相較於外觀的閃亮亮,內裝則改走低調路線,以黑色作為主軸,自然流露出豪華品牌該有的質感。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為台灣市場專屬,採限量6台方式發售,建議售價為398萬元起。

▲經過性能套件加持後,較一般Macan Turbo提升40匹馬力。

對於講究性能表現的多金買家,保時捷也提供了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帶來更狂暴的性能表現,3.6升V6雙渦輪引擎經套件加持後,馬力自原本的400匹提升至440匹,扭力也達到61.2公斤米,0-100km/h加速僅需4.4秒,極速達272km/h,搖身變成熱血休旅。

▲車高降低15mm,加上跑車排氣系統,都讓休旅更像一部跑車。

性能提升之後,保時捷也為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換裝更大尺碼的煞車系統,並標配降低車身、可控式運動化底盤、跑車計時套件與跑車排氣系統等,只是要享受卓越的性能,必須付出486萬元起的代價,才能一親芳澤。

▲因應暴漲的動力,煞車系統也經過強化,碟盤尺碼較一般車型更大。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