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狄馬克「發神經」 洪總:這種投手怎麼當救援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6日以8比3擊敗統一獅,8局下兩隊二度板凳清空,獅隊救援投手狄馬克認為陽耀勳偷暗號,因此爆發衝突。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納悶表示:「我也不知道他在發什麼神經,陽耀勳本來就習慣在那裡動來動去。」

8局下,獅隊由久未登板的洋投狄馬克接替投球,陽耀勳擊出二壘安打,站上二壘時的動作引起狄馬克不滿,獅隊總教練黃甘霖透露,狄馬克上前質問陽耀勳為什麼要偷暗號,陽耀勳表示,沒有這件事。

雙方引發衝突,主審也對兩隊提出警告,不過狄馬克在2出局後三振掉陳俊秀,隨即以髒話Fuck問候對方,兩隊又爆發衝突,狄馬克最後被趕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賽後表示:「說耀勳偷暗號?怎麼會?他本來就習慣這樣大動作,真的有點無厘頭,這種投手怎麼適合當救援,心浮氣躁的,連對方教練都覺得沒怎樣,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

▲猿獅板凳清空。狄馬克。(圖/翻攝CPBL.TV)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