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UA一家親 連德安現身為郭婞淳加油

▲連德安。(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郭婞淳生涯首度參加全大運,現場出現一位神秘嘉賓,原來是無舵雪橇國手連德安,正在尋求進軍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他,特地到場為郭婞淳加油。

說起和郭婞淳的緣份,連德安說,大家都是同一個運動品牌旗下的選手,也是因此認識,除了郭婞淳,和職棒周思齊、跆拳道黃懷萱等人,都因此結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德安正在力拼奧運機會,目前他世界排名落在35到37名,在奧運安全名單內,「不過冬季奧運沒有資格賽,只要截止日掉出40名,就沒有參賽機會。」

因此連德安每一次奧運積分賽都要保持一定成績,尤其歐洲選手追趕得兇,今年他還有5站積分賽要比,10月將先到奧地利、接著兩站在德國,然後是加拿大與美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