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耍性感!《大學生》茵茵自創「童樂舞」做公益

▲茵茵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圖/大盛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今(6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你一起童舞同樂」的愛心大使。她在現場頻頻感謝大家來參與,且有許多民眾購買愛心T恤給予贊助,「但看見他們的行為,更了解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

茵茵表示,爸爸時常提醒「取之於社會,必須回饋社會」,所以她非常致力於參加公益活動。她說,每次參加都能協助需要幫助的人,無形中也讓自己獲得滿足,但她也表示,「卻也覺得自己能幫上的忙真的有限,所以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讓自己體會一下愛人與被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帶領小朋友一起跳「童樂舞」。(圖/大盛娛樂提供)

現場活動中邀請茵茵來擔任愛心大使,她也為這次公益活動量身編排適合小朋友的舞蹈,收起以往性感舞姿的模樣,透過自創的「童樂舞」,帶領現場大小朋友們舞動童趣,感受同樂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