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喊加油太矯情 網球混雙打不好就揍搭檔

▲崑山科大混雙組合黃宥縈/蔡吉翔。(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全大運一般組網球混雙,崑山科技大學組合黃宥縈/蔡吉翔打球歡樂至上,搭檔表現有失常就不留情互嗆、動手動腳,徹底享受比賽過程,就算輸了還是要笑著離開球場。「只跟搭檔講加油太過矯情了!」蔡吉翔說。

網球混雙不僅考驗默契,女選手如何面對男選手的強攻,也是一大看點。「最好玩的部分就是可以欺負女生啊!」蔡吉翔笑說。黃宥縈則表示自己曾被男生打到臉淤青,但對網球仍舊熱情不減,「我現在不怕被打,越打越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球場上雙打選手的溝通能力非常重要,黃宥縈表示和搭檔蔡吉翔並不壓抑情緒,不只每球結束擊掌打氣,搭檔打不好也是有話直說。「如果他發球很爛我就會揍他!」黃宥縈說,而蔡吉翔則回應:「我會說她是瘋婆!」黃宥縈/蔡吉翔更異口同聲表示,混雙比賽最重要的是同甘共苦,一起練出默契的過程。

黃宥縈本次參賽特地混搭全黑戰袍,成為場上亮點,「黑色比較顯瘦,上衣還是昨天在球場對面的outlet買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