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被爆炫耀教過甜美主播 楊伊湄:他對第一志願學生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輕生,爆發補教界「狼師」風波,而遭指控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日前被補習班解除授課委任關係、神隱至今,過去在課堂上的作風言談也進而受到討論,被爆常在課堂上誇讚得意門生之一就是前主播楊伊湄。

▲陳星遭指控誘姦。(圖/東森新聞)

PTT八卦版近日有一篇文章表示,曾經在陳星補習班補過2年的時間,當時老師就常在課堂中細數得意門生,其中一位就是前主播楊伊湄,掀起一陣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楊伊湄低調承認高中曾上過陳星的課,「但沒有很熟,他對我們幾個第一志願的學生都滿好的。」隨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距離我高三時補全科班已經是12年的事情了,我真的沒有印象,也不知道後續的事情,但我希望該有的真相不被隱瞞,應有的冤屈得以陳雪。」

▲楊伊湄低調承認有上過陳星的課。(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