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換臉」神同步范冰冰 Angelababy被釣出喊:姥姥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公開戀情至今,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完美一對,兩人經常都會在微博上秀恩愛,羨煞旁人。李晨6日在微博上曬出女友先前出席活動的照片,並將自己的五官用P圖軟件P在對方的臉上,沒想到竟與女友有幾分神似,讓人笑翻。

▲范冰冰曬出幫李晨慶生的素顏合照。(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與女友的對比照,並在發文中寫道:「下一次cos一個現代妝容,省的(得)被說是『姥姥』…。」只見范冰冰一身全紅打扮,手上拿著紫色包包,看起來非常嫵媚,另一張照片則是李晨將對方的臉換成自己的臉,兩人無論是五官的角度,或是眼神看的方向,都十分相似,竟意外毫無違和感,讓人笑翻。

▲李晨「換臉」變成范冰冰。(圖/翻攝李晨微博)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大讚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傻傻分不清楚」、「我的天哪怎麼可以這麼像」,但也有不少人笑虧看起來像是范冰冰的姥姥,連好友Angelababy也留言稱,「還是姥姥,堅(鑑)定完畢!」除此之外,依舊有許多粉絲看到兩人秀恩愛,紛紛在底下留言催婚,「你和冰冰到底啥時候結婚?」

事實上,范冰冰曾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的素顏合照,李晨素顏的樣子少了在《奔跑吧》陽剛的氣息,長相竟然和一旁的女友同步,尖尖的下巴、高挺的鼻梁、細長的雙眼,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彷彿看到男版范冰冰一樣。」

▲李晨發文釣出Angelababy留言。(圖/翻攝李晨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李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