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學校爆神父性侵20童 修女竟要受害學生「穿尿布防出血」

▲阿根廷安東尼奧普羅佛洛學校(Antonio Provolo Institu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所天主教失聰學校被爆出性侵醜聞,20多名兒童疑似遭神父下毒手,其中一名日本籍修女協助掩飾事件,逃避緝捕後向警方自首。

根據《美聯社》報導,阿根廷西部門多薩省(Mendoza)一間為失聰兒童設立的安東尼奧普羅佛洛學校(Antonio Provolo Institute),一名學生出面指控,自己遭神父科巴徹(Horacio Corbacho)強姦,修女知情卻沒有報案,竟還要學生穿上尿布,以掩飾出血狀況。

該學生指出,神父在學校的寢室、花園、宿舍、地下室等地點撫弄雙方的身體,還強迫做出口交、肛交、性器交合等侵犯行為,劇情堪比韓國電影《熔爐》(Silenced),教職員工性侵學生。

▲日本籍修女協助神父掩飾性侵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

隨著這名學生通報,有更多曾被性侵犯的受害者也出面作證,目前已知個案超過20多名學生受害,且涉案者不只一人,另一位神父科拉迪(Nicola Corradi)和3名男性教職員工也受到調查,若他們被定罪,將面臨10至50年有期徒刑。

據了解,神父科拉迪在義大利維洛那(Verona)學校裡就曾性侵過學生,當局認為,這間學校裡多年來有數百名師聰兒童遭受多名神父和教職員工性侵。

法官指出,42歲的日籍修女在2004年至2012年都待在這所學校,她在逃亡約1個月後,在本星期向警方自首。警察在4日押送修女出庭應訊,該修女始終否認任何不法。但當局認為,修女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主要負責挑選性侵對象,並事後掩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