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市幼母親節親子活動 張國洲現場贈康乃馨表心意

▲台東市立幼兒園舉辦感恩母親節親子活動,市長張國洲到場致贈康乃馨,一同歡度母親節。(圖/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台東市立幼兒園5日舉行「珍馨獻禮~感恩母親節饗宴」親子會,活動規劃許多親子互動溫馨節目─親子自製棉花糖、手工藝品共同創作、幼童帶領家長參觀學習環境等,活動中小朋友們帶來為辛苦母親準備的精彩舞蹈表演,市長張國洲亦到場致贈康乃馨,一同歡度母親節。

市立幼兒園表示,用心舉辦今日親子互動會,期望在孩子的成長學習過程,讓園方能與家長共同盡一份心力,讓孩童感受到老師與父母更多鼓勵與關愛,讓他們得以健康茁壯。

園方安排許多精彩節目,如親子明星臉票選、手作棉花糖體驗、大手小手創藝秀等精彩節目,讓親子們度過快樂的早晨,許多父母也帶著專業攝影器材,為孩子捕捉每一個萌鏡頭,留下一輩子的溫馨回憶。

張國洲表示,偉大的母親,你們辛苦了!懷胎十月生下一輩子的牽掛,為了孩子從早忙碌到晚,無怨無尤、不求回報,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向你們獻上最大敬意與祝福。

張國洲強調倫理教育需向下扎根,幼兒園肩負教育根本大計,即使虧損連連,也絕不放棄任何一位孩子的受教權,只要財政許可,我們就會一直辦學下去,請各位家長們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