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上工80天累炸 爆肥7公斤達人生巔峰:又黑又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湯豪自去年底發行專輯後就持續不間斷工作一直到今年5月,他哀號已經連續上工80幾天,不只黑眼圈長到下巴,還自爆人生達到最顛峰:「這2個月來是我20年來作息最正常的時候,每天早睡早起,三餐正常吃,作息超正常,但我爆肥7公斤,以前才62、63,現在已經70,又黑又胖!」

▲▼周湯豪累出黑眼圈,不過他笑說自己結束拍戲生活應該就會瘦回來。(圖/記者林映妤攝/蘭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6日擔任蘭蔻一日店長,透露已經連續8個月都在工作,現在行程已經排到今年8月,完全沒有休息時間,還不知道何時能給自己放個假。因為母親節快到,他也貼心送媽媽比莉姐出國玩,「大家都這麼熟了,知道送什麼會讓她最開心,只要她出國買什麼、玩什麼,全都由我買單!不過我不能說要送她去哪,她到時候說我都沒有給她隱私。」另外他也會送上保養品替媽媽顧肌膚。

之前跟孟耿如拍《鐘樓愛人》爆出不合,周湯豪笑說那是大家在玩遊戲,私下感情超好,絕對沒有吵架;另外劇組的爭議事件他也再度表示,「反正我們每個人都負責好自己的崗位,重點是大家協調好,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