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幫熱巴化妝閃爆! 誤拿「這東西」化眼線急被制止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暫替Angelababy接下《奔跑吧》節目,與男成員鹿晗之間的綜藝火花,是許多網友感興趣的看點。官方5日播出的節目中,鹿晗親自幫熱巴化妝的片段,立刻登上微博的熱搜第一名,雖然在化眼線之前,不小心拿錯工具,但熟練的化妝技巧仍讓許多網友大讚專業。

▲▼鹿晗親自幫熱巴化「武則天妝容」。(圖/翻攝自妙拍、鹿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奔跑吧》安排每位男成員幫女生化「武則天妝容」,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屬鹿晗跟熱巴這一對。影片中,只見鹿晗準備動手化眼線前,在擺滿化妝用品的桌子上,尋找黑色眼線筆的蹤影,卻誤挑成眉粉,搭檔熱巴急糾正、連忙拿正確的工具給他。

▲鹿晗把眼線筆錯拿成眉粉。(圖/翻攝自秒拍)

鹿晗在手背上試色,動作看起來超專業,還自豪地跟熱巴說:「對吧」,接著輕輕扶住女方的頭部,專注地為對方描繪眼線,卻發現好像有點化歪了,愧疚地把頭撇向一旁傻笑,連忙直說:「對不起啊,我對不起妳。」

▲▼鹿晗不小心把眼線畫歪了。(圖/翻攝自秒拍)

最後被問到化妝的創作理念時,鹿晗謙虛表示,自己單純按照圖片來化,之所以能成功呈現妝容,全靠熱巴「自身長得好看」,對自己首次挑戰化「武則天妝容」感到很滿意,該片段隔天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讓許多女粉絲直呼羨慕。

▲▼鹿晗幫熱巴化妝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微博實時熱搜榜)

►鹿晗幫熱巴化妝的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